当前位置: 首 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新闻动态

    "农业农村部长江中下游粳稻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"基本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

    发布人:     发布日期: 2018年12月27日 14:05    浏览次数:

    2018年11月15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组织验收组,对“农业农村部长江中下游粳稻生物学与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”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。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单位总结汇报,查看了实验室场所及相关仪器设备,审阅了档案及各类文件资料,一致认为本项目完成了项目建设的主体内容,项目建设内容、规模、质量、地点等符合农业部批准的要求,达到设计的研发需求和效益指标。根据项目批复要求,购置12台/套仪器设备,其中包括超高速冷冻离心机、流动分析仪、植物荧光成像仪、激光共聚焦显微镜、荧光定量PCR仪、显微操作微注射系统、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仪、全自动定氮仪、总有机碳分析仪、植物生理生态监测系统、植物光合测定仪和红外成像光谱仪等。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。项目建成以来有效提升了重点实验室的科学研究水平,提升了科研成果产出和研究生培养质量。

    以下为建设项目购置的部分仪器:


    1206A

   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


    80F3

    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仪


    5302

    超高速冷冻离心机


    691C

    流动分析仪


    7BA3

    总有机碳分析仪


    557F

    显微操作微注射系统